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-
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在 2004/11/22 03:11am 發表的內容:
妳送錯圖片我無錯哦,叫你同我影相介~
我無送圖比你哦~ 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6:58pm 發表的內容: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▲乙木是牆頭草,,,在未時有根,,,亦有財,,,
…謝謝老師只說好的鼓勵我。。 [Maiweb_leobbs59]好象乙木是指陰木。。。我的八字裏面有兩個癸(和老師有緣勒嘿嘿)和兩個亥。。。[Maiweb_leobbs61]這個是不是說將來會有很多人吭我勒?是不是有沖刑什麽的??
:em22: -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▲戌亥天門,,,,
乙木雖柔.根立丑未.懷丁抱丙,,,
丙丁,,,以丙為重,,,此大器之源,,,,
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7:30pm 發表的內容: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丙丁,,,以丙為重,,,此大器之源,,,,
…:em12: 各位大蝦,小蝦我從高中開始語文就是所有科目裏面最爛的(不喜歡我們老師)
所。以。。很難弄明白古文的意思。。。常常理解錯誤。。。
我的八字裏面沒有餅和釘怎麽辦??
怎麽弄到餅?? :em13: -
下面引用由econ在 2004/11/22 08:37pm 發表的內容:
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癸未時比甲申時還漂亮.
-
下面引用由econ在 2004/11/22 08:37pm 發表的內容:
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錯了。。。是未時啦要換成真時間不是嗎??
都說了是調皮倒蛋的那種。。哎。不准!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22 07:49pm 發表的內容:
各位大蝦,小蝦我從高中開始語文就是所有科目裏面最爛的(不喜歡我們老師)
所。以。。很難弄明白古文的意思。。。常常理解錯誤。。。
我的八字裏面沒有餅和釘怎?辦??
怎?弄到餅??naluka 既漂亮又有幽默感! :em02:
-
下面引用由econ在 2004/11/22 08:42pm 發表的內容:
癸未時比甲申時還漂亮.這個應該算是很狠的話勒。。
如果我承認那麽我剛才說的就是錯的。。你就說對了。
如果我說你說的不對,又太沒面子了。。。在下虛榮心還是很強的。。
不過誠心請教。。該怎麽看呢?有什麽說法?
是看八字裏的水和金嗎?問題是我八字裏水木無金啊。。 -
下面引用由econ在 2004/11/22 08:47pm 發表的內容:
是甲申時,丁亥年要注意,就相信我,聽我的,注意水患,不要鐵齒,3年後見真章.哦。。。水。。。我很愛喝水,我喜歡水的顔色。。
可大俠在下的確查過天文資料。。我的數學是最棒的不會算錯。。天文時間可以把全世界的八字同一起來。雖然古時不管沒什麽太大關係。。。
我的確是乙亥是綠色的小豬。。
哎。。怎麽下了勒。哲學問題是需要討論的嘛。。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。。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22 08:44pm 發表的內容:
需要丙方成器什?意思呢??
怎?弄到餅勒?用丙就不要用丁,,,
用丙就會忌壬,,,亥中有壬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