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
  • Syren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2:17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2004/11/22 03:11am 發表的內容:
    妳送錯圖片我

    無錯哦,叫你同我影相介~
    我無送圖比你哦~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6:58 下午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

    乙木雖柔.根立丑未,,,
    ▲乙木是牆頭草,,,在未時有根,,,亦有財,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7:14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6:58pm 發表的內容: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

    ▲乙木是牆頭草,,,在未時有根,,,亦有財,,,

    謝謝老師只說好的鼓勵我。。 [Maiweb_leobbs59]好象乙木是指陰木。。。我的八字裏面有兩個癸(和老師有緣勒嘿嘿)和兩個亥。。。[Maiweb_leobbs61]這個是不是說將來會有很多人吭我勒?是不是有沖刑什麽的??
    :em22: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7:30 下午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

    ▲戌亥天門,,,,

    乙木雖柔.根立丑未.懷丁抱丙,,,

    丙丁,,,以丙為重,,,此大器之源,,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7:49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7:30pm 發表的內容: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

    丙丁,,,以丙為重,,,此大器之源,,,,

    :em12: 各位大蝦,小蝦我從高中開始語文就是所有科目裏面最爛的(不喜歡我們老師)
    所。以。。很難弄明白古文的意思。。。常常理解錯誤。。。
    我的八字裏面沒有餅和釘怎麽辦??
    怎麽弄到餅?? :em13:

  • econ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37 下午

    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

  • econ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42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econ2004/11/22 08:3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

    癸未時比甲申時還漂亮.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42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econ2004/11/22 08:3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

    錯了。。。是未時啦要換成真時間不是嗎??
    都說了是調皮倒蛋的那種。。哎。不准!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44 下午

    需要丙方成器什麽意思呢??
    怎麽弄到餅勒?

  • 妍曼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46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22 07:49pm 發表的內容:
    各位大蝦,小蝦我從高中開始語文就是所有科目裏面最爛的(不喜歡我們老師)
    所。以。。很難弄明白古文的意思。。。常常理解錯誤。。。
    我的八字裏面沒有餅和釘怎?辦??
    怎?弄到餅??

    naluka 既漂亮又有幽默感! :em02:

  • econ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47 下午

    是甲申時,丁亥年要注意,就相信我,聽我的,注意水患,不要鐵齒,3年後見真章.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8:49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econ2004/11/22 08:42pm 發表的內容:
    癸未時比甲申時還漂亮.

    這個應該算是很狠的話勒。。
    如果我承認那麽我剛才說的就是錯的。。你就說對了。
    如果我說你說的不對,又太沒面子了。。。在下虛榮心還是很強的。。
    不過誠心請教。。該怎麽看呢?有什麽說法?
    是看八字裏的水和金嗎?問題是我八字裏水木無金啊。。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04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econ2004/11/22 08:4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是甲申時,丁亥年要注意,就相信我,聽我的,注意水患,不要鐵齒,3年後見真章.

    哦。。。水。。。我很愛喝水,我喜歡水的顔色。。
    可大俠在下的確查過天文資料。。我的數學是最棒的不會算錯。。天文時間可以把全世界的八字同一起來。雖然古時不管沒什麽太大關係。。。
    我的確是乙亥是綠色的小豬。。
    哎。。怎麽下了勒。哲學問題是需要討論的嘛。。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。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06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22 08:44pm 發表的內容:
    需要丙方成器什?意思呢??
    怎?弄到餅勒?

    用丙就不要用丁,,,
    用丙就會忌壬,,,亥中有壬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12 下午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

    ●怎?弄到餅勒,,,
    到南方去,,,
    找八字中有丙火帶祿的人,,,

Page 4 of 7
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