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0:22 上午

    :em13: 全國都統一采用東八區即北京的時間。。
    轉成西安的當地時間要減
    西安
    108度55分
    -44分20秒
    真時和當地時間的差值是:
    10月14日+13分59秒
    這樣算下來我的真時間是未時。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0:42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13 10:22am 發表的內容:
    全國都統一采用東八區即北京的時間。。

    果真 西安 和北京的刻 是同步,,,
    那恭喜您了,,,
    未時是大將之才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0:47 上午

    :em12: 老师你算得不对啊...我现在只是计算机系的学生啊..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0:52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13 10:47am 發表的內容:
    老?你算得不?啊...我?在只是?算机系的?生啊..

    大將之才,,

    並非萬事都 一帆風順,,,

    大將之才,,

    是要接受各種考驗,,折磨,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1:08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13 10:52am 發表的內容:
    大將之才,,

    並非萬事都 一帆風順,,,

    您的意思是说….我会一直很倒霉…….到最后自己变强后才可以有做为吗?
    …..要受很多苦吗?

  • Syren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1:27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13 11:08am 發表的內容:
    您的意思是说….我会一直很倒霉…….到最后自己变强后才可以有做为吗?
    …..要受很多苦吗?

    你真是太可愛了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1:41 上午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1:42am 第 1 次編輯 ]

    下面引用由Syren2004/11/13 11:27am 發表的內容:
    你真是太可愛了

    我。。。真不好意思 :emm36:
    呵呵。。怎麽回這麽說我啊??

  • silversilver

    會員
    14 11 月, 2004 在 4:05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13 10:47am 發表的內容:
    老师你算得不对啊...我现在只是计算机系的学生啊..

    他點會算到 :em11: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4 11 月, 2004 在 5:04 下午

    :em01: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5 11 月, 2004 在 7:50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13 11:08am 發表的內容:
    您的意思是?….我?一直很倒霉…….到最后自己??后才可以有做???
    …..要受很多苦??

    別人受苦,,,可能很快就倒下去,,,
    你若受一點苦,,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,,,
    別怛心,,,,貴人很多,,^_^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5 11 月, 2004 在 7:58 下午

    :em11:
    那我要加油啦!!!
    嗯.努力努力!!

  • Syren

    會員
    16 11 月, 2004 在 3:57 下午

    奇怪,明明我的名字是美人魚的意思拉~
    怎麽好像除了我之外的美女現在都裝扮成美人魚的樣子的拉~
    呵呵~青青姐姐是這樣, 妹妹您也是這樣~
    看樣子這是種緣分呢~
    開心~
    :em001: :em10: :em19: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7 11 月, 2004 在 4:03 上午

    :em02:

  • silversilver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2:42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Syren2004/11/16 03:5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奇怪,明明我的名字是美人魚的意思拉~
    怎麽好像除了我之外的美女現在都裝扮成美人魚的樣子的拉~
    呵呵~青青姐姐是這樣, 妹妹您也是這樣~
    看樣子這是種緣分呢~

    為什么妳花錢送 圖照我

  • silversilver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3:11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Syren2004/11/16 03:5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奇怪,明明我的名字是美人魚的意思拉~
    怎麽好像除了我之外的美女現在都裝扮成美人魚的樣子的拉~
    呵呵~青青姐姐是這樣, 妹妹您也是這樣~
    看樣子這是種緣分呢~

    妳送錯圖片我

Page 3 of 7
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