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-
:em13: 全國都統一采用東八區即北京的時間。。
轉成西安的當地時間要減
西安
108度55分
-44分20秒
真時和當地時間的差值是:
10月14日+13分59秒
這樣算下來我的真時間是未時。。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0:22am 發表的內容:
全國都統一采用東八區即北京的時間。。果真 西安 和北京的刻 是同步,,,
那恭喜您了,,,
未時是大將之才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0:47am 發表的內容:
老?你算得不?啊...我?在只是?算机系的?生啊..大將之才,,
並非萬事都 一帆風順,,,
大將之才,,
是要接受各種考驗,,折磨,,,
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13 10:52am 發表的內容:
大將之才,,並非萬事都 一帆風順,,,
…
您的意思是说….我会一直很倒霉…….到最后自己变强后才可以有做为吗?
…..要受很多苦吗?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1:08am 發表的內容:
您的意思是说….我会一直很倒霉…….到最后自己变强后才可以有做为吗?
…..要受很多苦吗?你真是太可愛了
-
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1:42am 第 1 次編輯 ]
下面引用由Syren在 2004/11/13 11:27am 發表的內容:
你真是太可愛了我。。。真不好意思 :emm36:
呵呵。。怎麽回這麽說我啊??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0:47am 發表的內容:
老师你算得不对啊...我现在只是计算机系的学生啊..他點會算到 :em11:
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13 11:08am 發表的內容:
您的意思是?….我?一直很倒霉…….到最后自己??后才可以有做???
…..要受很多苦??別人受苦,,,可能很快就倒下去,,,
你若受一點苦,,才會知道什麼是幸福,,,
別怛心,,,,貴人很多,,^_^ -
奇怪,明明我的名字是美人魚的意思拉~
怎麽好像除了我之外的美女現在都裝扮成美人魚的樣子的拉~
呵呵~青青姐姐是這樣, 妹妹您也是這樣~
看樣子這是種緣分呢~
開心~
:em001: :em10: :em19: -
下面引用由Syren在 2004/11/16 03:57pm 發表的內容:
奇怪,明明我的名字是美人魚的意思拉~
怎麽好像除了我之外的美女現在都裝扮成美人魚的樣子的拉~
呵呵~青青姐姐是這樣, 妹妹您也是這樣~
看樣子這是種緣分呢~
…為什么妳花錢送 圖照我
-
下面引用由Syren在 2004/11/16 03:57pm 發表的內容:
奇怪,明明我的名字是美人魚的意思拉~
怎麽好像除了我之外的美女現在都裝扮成美人魚的樣子的拉~
呵呵~青青姐姐是這樣, 妹妹您也是這樣~
看樣子這是種緣分呢~
…妳送錯圖片我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