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9 11 月, 2004 在 9:25 下午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

    ●乙生戌月多財殺,惟恐初年疾病生,

    若到中年多發達,不拘順逆總宜行.

    ◆乙亥-乙木坐亥水,水能生木,
    乙木多智能幹心慈,還帶有財氣。
    配偶多智多才幹有財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9 11 月, 2004 在 9:32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07 02:58pm 發表的內容:
    桃花不少,好的?有\n出?….在考?中.

    ●桃花這兩年,,,不必(認真),,,

    ▲2006 丙戌再 談 會更好,,,

    ★命這麼好,出不出?,,,都無所謂啦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9 11 月, 2004 在 11:35 下午

    :em17:
    这不整个把我夸了个遍吗……
    癸海先生.我命里该注意的地方在那里?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6:43 下午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癸海在 2004/11/10 06:45pm 第 1 次編輯 ]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09 11:35pm 發表的內容:
    癸海先生.我命里?注意的地方在那里?

    ●要特別注意 濫桃花,,,
    ▲尤其是 明年 2005 乙酉,,,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6:52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09 08:46pm 發表的內容:
    ● (經過矯正的時間)
    ▲ 請詳述一下 如何 (矯正時間)???

    ▲這一條 還沒交代呢,,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7:47 下午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1 09:54pm 第 1 次編輯 ]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0 07:51pm 第 1 次編輯 ]
    我本来是公历1983/10/14 下午3:15出生的…根据西安的经度..真正的出生时间要减43分.所以
    说自己的经过矫正的出生时间是14:43.不过反正是未时,,,,,,没有太多妨碍的……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10 06:43pm 發表的內容:
    ●要特別注意 濫桃花,,,
    ▲尤其是 明年 2005 乙酉,,,

    谢谢………….
    还有啊..乙酉…不是乙代表阴土…酉代表阴 金吗??怎么说05还有很多烂桃花呢?
    :em22: :em22: :em22: :emm01: :emm01: :emm01: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7:55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10 07:4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我本來是公歷1983/10/14 下午3:15出生的…根據西安的經度..真正的出生時間要減43分.所以
    說自己的經過矯正的出生時間是14:43.不過反正是未時,,,,,,沒有太多妨礙的……

    ●下午3:15,,,,是申時,,,
    ▲就沒有,,那麼好命了,,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8:06 下午

    癸海老师…不是说在算四柱八字的时候在按自己出生的真太阳时间吗???
    我的出生时间是申时啊..可得减去43分的时间才是自己的真太阳时啊..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8:17 下午

    ●要以出生 (當地) 的時間,,,,
    再校正 真太陽時,,,
    不是經度的 東加西減,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8:19 下午

    :emm28: :emm28: :emm28:
    原来这样………………好郁闷;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8:22 下午

    ●若有空 再幫妳 校正 時辰,,,
    不過,,,還要有更多的細節資料,,,才能比對,,,
    你就暫時用未時吧,,,好命呢,,^_^

  • silversilver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8:28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07 02:58pm 發表的內容:
    我?谢谢各位.
    桃花不少,好的没有
    出国….在考虑中.

    出國在明年
    姻緣在06年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0 11 月, 2004 在 8:33 下午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2 07:54pm 第 1 次編輯 ]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1 10:00pm 第 1 次編輯 ]
    :em17: :em17: :em17: ……. :em12:
    谢谢癸老师….
    TO:SILVESILVER
    出国明年???06年结婚吗??
    不知道明年会不会还是象今年这么糟糕….
    明年我要好好进修学业…..就算找不到真心喜欢我的人起码也可以有份好工作….
    谢谢大家帮我的忙…. :emm02: :emm05:
    :emm47: :emm42: :emm30: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12 11 月, 2004 在 8:45 下午

    请各位如果空…帮我看看名字–仓甜可否需要改…
    因为我总觉自己从小就很不开朗,也不是很爱和朋友来往…不是非常开心的.
    如果要改的话..这两个名字…仓涌畅和仓永畅..如何呢???
    谢谢各位….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3 11 月, 2004 在 10:12 上午

    ●公歷1983/10/14 下午3:15出生的…西安

    (西安)當地的時刻,和(北京)的時刻,,,,有同步嗎???

    ●假如現在,(西安)當地的時刻,是中午十二點正,,,,

    那(北京)當地的時刻,是多少????

Page 2 of 7
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