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-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●乙生戌月多財殺,惟恐初年疾病生,
若到中年多發達,不拘順逆總宜行.
◆乙亥-乙木坐亥水,水能生木,
乙木多智能幹心慈,還帶有財氣。
配偶多智多才幹有財。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07 02:58pm 發表的內容:
桃花不少,好的?有\n出?….在考?中.●桃花這兩年,,,不必(認真),,,
▲2006 丙戌再 談 會更好,,,
★命這麼好,出不出?,,,都無所謂啦
-
[ 這篇文章最後由癸海在 2004/11/10 06:45pm 第 1 次編輯 ]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09 11:35pm 發表的內容:
癸海先生.我命里?注意的地方在那里?●要特別注意 濫桃花,,,
▲尤其是 明年 2005 乙酉,,, 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09 08:46pm 發表的內容:
● (經過矯正的時間)
▲ 請詳述一下 如何 (矯正時間)???▲這一條 還沒交代呢,,,,
-
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1 09:54pm 第 1 次編輯 ]
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0 07:51pm 第 1 次編輯 ]
我本来是公历1983/10/14 下午3:15出生的…根据西安的经度..真正的出生时间要减43分.所以
说自己的经过矫正的出生时间是14:43.不过反正是未时,,,,,,没有太多妨碍的……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10 06:43pm 發表的內容:
●要特別注意 濫桃花,,,
▲尤其是 明年 2005 乙酉,,,谢谢………….
还有啊..乙酉…不是乙代表阴土…酉代表阴 金吗??怎么说05还有很多烂桃花呢?
:em22: :em22: :em22: :emm01: :emm01: :emm01: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10 07:47pm 發表的內容:
我本來是公歷1983/10/14 下午3:15出生的…根據西安的經度..真正的出生時間要減43分.所以
說自己的經過矯正的出生時間是14:43.不過反正是未時,,,,,,沒有太多妨礙的……●下午3:15,,,,是申時,,,
▲就沒有,,那麼好命了,,,, -
癸海老师…不是说在算四柱八字的时候在按自己出生的真太阳时间吗???
我的出生时间是申时啊..可得减去43分的时间才是自己的真太阳时啊..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07 02:58pm 發表的內容:
我?谢谢各位.
桃花不少,好的没有
出国….在考虑中.出國在明年
姻緣在06年 -
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2 07:54pm 第 1 次編輯 ]
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11 10:00pm 第 1 次編輯 ]
:em17: :em17: :em17: ……. :em12:
谢谢癸老师….
TO:SILVESILVER
出国明年???06年结婚吗??
不知道明年会不会还是象今年这么糟糕….
明年我要好好进修学业…..就算找不到真心喜欢我的人起码也可以有份好工作….
谢谢大家帮我的忙…. :emm02: :emm05:
:emm47: :emm42: :emm30: -
请各位如果空…帮我看看名字–仓甜可否需要改…
因为我总觉自己从小就很不开朗,也不是很爱和朋友来往…不是非常开心的.
如果要改的话..这两个名字…仓涌畅和仓永畅..如何呢???
谢谢各位…. -
●公歷1983/10/14 下午3:15出生的…西安
(西安)當地的時刻,和(北京)的時刻,,,,有同步嗎???
●假如現在,(西安)當地的時刻,是中午十二點正,,,,
那(北京)當地的時刻,是多少????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