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17 下午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

    ●本造真用神,,,在月令戌中(戊)土,,,

    ▲真用神是(戊)土,,,,(丙)火只是配用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18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9:12pm 發表的內容: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

    到南方去,,,
    找八字中有丙火帶祿的人,,,

    天啊。。我不喜歡減肥的活。。。癸老師靠自己不行嗎??
    還有您說丙克壬,壬和我有關係。。那不是我找到一個對我有利又有害的人??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20 下午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

    ●[隔牆花香]

    ▲隔牆,,,,,戌中(戊)土,,,

    ▲花,,,,乙木

    ▲香,,,(丙)火配用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29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22 09:18pm 發表的內容:
    還有您說丙克壬,壬和我有關係。。那不是我找到一個對我有利又有害的人??

    丙克壬 ??
    是壬剋丙,,,,
    但日元為乙木,,,可以轉化壬丙之沖,,,
    壬是正印,,,長輩
    要孝順父母,,,尊師重道,,,
    如此修養,,,則可生生不息,,,
    方成大器,,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29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9:20pm 發表的內容: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


    :em12: :em12: :em12: :em12:
    呵呵。。哎。。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34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9:29pm 發表的內容:
    丙克壬 ??
    是壬剋丙,,,,
    但日元為乙木,,,可以轉化壬丙之沖,,,
    壬是正印,,,長輩

    :em02: :em02: :em02:
    雖然我並不喜歡所有的老師。。不過對老師還是很敬畏的。。
    至於父母。。哎,和朋友一樣。。經常拌嘴討論。。呵呵。。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37 下午

    :em11:
    謝謝癸老師了!
    雖然不是很明白。。應該以後變聰明後會明白吧。
    [Maiweb_leobbs11]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45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22 09:3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謝謝癸老師了!
    雖然不是很明白。。應該以後變聰明後會明白吧。

    ●有空多來八字版 當義工,,, 沖人氣,,,^_^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2 11 月, 2004 在 9:50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9:45pm 發表的內容:
    ●有空多來八字版 當義工,,, 沖人氣,,,^_^

    好的!大蝦都是從小蝦變成的嘛。。。赫赫 :em02: :em02: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3 11 月, 2004 在 7:38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22 09:18pm 發表的內容:
    天啊。。我不喜歡減肥的活。。。癸老師靠自己不行嗎??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

    ★未中丁火為乙木之食神,,,,

    ▲此為食神暗現,,,有肥胖之基因,,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3 11 月, 2004 在 7:44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2 09:06pm 發表的內容:
    用丙就不要用丁,,,
    用丙就會忌壬,,,亥中有壬

    ●2002年臉部蹭傷痊癒未留疤痕,,,

    2002 壬午,,,午中有丁,,,,

    壬丁同到,,,對此八字均非善類,,,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3 11 月, 2004 在 7:55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econ2004/11/22 08:3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

    ●同意 J 兄 丁亥之說,,,
    也認同 下午3:15是甲申時,,,
    但中國現行 東八區 統一時刻,,,
    命主出生西安,,,要以當地真時為主,,,
    故宜調整再論,,,

    ▲命主有詳細資料,,,均可用(未)時,得到驗正,,,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4 11 月, 2004 在 1:01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1/23 07:38am 發表的內容:

    癸 乙 壬 癸
    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

    …★未中丁火為乙木之食神,,,,

    ▲此為食神暗現,,,有肥胖之基因,,

    我不胖。。。就是比較懶啊。。。
    :em02:

  • naluka

    會員
    24 11 月, 2004 在 1:17 上午

    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24 03:47am 第 1 次編輯 ]

    癸老師,八字裏有二個重字。。。這個有什麽影響啊。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24 11 月, 2004 在 8:27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naluka2004/11/24 01:01am 發表的內容:
    我不胖。。。就是比較懶啊。。。

    ▲食神暗現,,,有肥胖之基因,,
    婚後 (可能) 會胖,,,

Page 5 of 7
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