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幫我分析一下,資料詳細。
-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●本造真用神,,,在月令戌中(戊)土,,,
▲真用神是(戊)土,,,,(丙)火只是配用
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9:12pm 發表的內容: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到南方去,,,
找八字中有丙火帶祿的人,,,
…天啊。。我不喜歡減肥的活。。。癸老師靠自己不行嗎??
還有您說丙克壬,壬和我有關係。。那不是我找到一個對我有利又有害的人?? -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●[隔牆花香]
▲隔牆,,,,,戌中(戊)土,,,
▲花,,,,乙木
▲香,,,(丙)火配用
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22 09:18pm 發表的內容:
還有您說丙克壬,壬和我有關係。。那不是我找到一個對我有利又有害的人??丙克壬 ??
是壬剋丙,,,,
但日元為乙木,,,可以轉化壬丙之沖,,,
壬是正印,,,長輩
要孝順父母,,,尊師重道,,,
如此修養,,,則可生生不息,,,
方成大器,, 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9:20pm 發表的內容: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●
…:em12: :em12: :em12: :em12:
呵呵。。哎。。 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9:29pm 發表的內容:
丙克壬 ??
是壬剋丙,,,,
但日元為乙木,,,可以轉化壬丙之沖,,,
壬是正印,,,長輩
…:em02: :em02: :em02:
雖然我並不喜歡所有的老師。。不過對老師還是很敬畏的。。
至於父母。。哎,和朋友一樣。。經常拌嘴討論。。呵呵。。 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22 09:37pm 發表的內容:
謝謝癸老師了!
雖然不是很明白。。應該以後變聰明後會明白吧。●有空多來八字版 當義工,,, 沖人氣,,,^_^
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9:45pm 發表的內容:
●有空多來八字版 當義工,,, 沖人氣,,,^_^好的!大蝦都是從小蝦變成的嘛。。。赫赫 :em02: :em02:
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22 09:18pm 發表的內容:
天啊。。我不喜歡減肥的活。。。癸老師靠自己不行嗎??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★未中丁火為乙木之食神,,,,
▲此為食神暗現,,,有肥胖之基因,,
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2 09:06pm 發表的內容:
用丙就不要用丁,,,
用丙就會忌壬,,,亥中有壬●2002年臉部蹭傷痊癒未留疤痕,,,
2002 壬午,,,午中有丁,,,,
壬丁同到,,,對此八字均非善類,,,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 -
下面引用由econ在 2004/11/22 08:37pm 發表的內容:
下午3:15是甲申時,以癸為格用甲洩壬,是美女,丁亥年要小心.●同意 J 兄 丁亥之說,,,
也認同 下午3:15是甲申時,,,
但中國現行 東八區 統一時刻,,,
命主出生西安,,,要以當地真時為主,,,
故宜調整再論,,,
▲命主有詳細資料,,,均可用(未)時,得到驗正,,,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 [隔牆花香] 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11/23 07:38am 發表的內容:
癸 乙 壬 癸
未 亥 戌 亥 *** 女 *** ======>>>…★未中丁火為乙木之食神,,,,
▲此為食神暗現,,,有肥胖之基因,,
我不胖。。。就是比較懶啊。。。
:em02: -
[ 這篇文章最後由naluka在 2004/11/24 03:47am 第 1 次編輯 ]
癸老師,八字裏有二個重字。。。這個有什麽影響啊。。
-
下面引用由naluka在 2004/11/24 01:01am 發表的內容:
我不胖。。。就是比較懶啊。。。▲食神暗現,,,有肥胖之基因,,
婚後 (可能) 會胖,,,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