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。

  • tt0089

    會員
    8 10 月, 2004 在 8:59 上午

    请问山人,我适合做什么方面的工作?水产行业,还是电器,还是房地产?我母亲命格是从财格,壬辰   壬子   戊申(日)  甲寅她年轻时候在机关单位工作之余做各种生意现在退休了近10年就对房地产感兴趣。我上面发表过一篇基因会遗传那么八字会不会遗传。总观母亲的八字和爱好,发现自己的八字和她有点类同。

  • 楊活

    會員
    10 10 月, 2004 在 11:43 下午

    从你的八字看,申年之吉远大于凶的,但事实不对.不明啊….
    而从母的八字看,申确为子之忌.

  • tt0089

    會員
    11 10 月, 2004 在 9:12 上午

    七月癸水,正母旺子相之时,癸虽死申,殊不知申中有庚生之,名死处逢生,弱中复强,即运行西北,亦不死也,但庚司令,刚锐极矣,必取丁火为用,或丁透有甲,名有焰之火,必主科甲,或丁透无甲,又无壬癸,即有一二庚金,亦有生监,有二丁更妙,或金多乏丁制者,贫困之人。
    老师,甲木泄秀,庚金太旺需要丁火来治?甲木受克但申金里藏有壬水,亥水里有藏有甲木,那么庚金和甲木是不是一直处于对峙?所以肝病时好时坏,伴我终身?丁亥运是不是丁火太弱?那么戊子和已丑运,土能生木有能克木生金到底算好算坏?我还是弄不懂我的用神是什么?一直从旺?望各位老师能帮我答复。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2 10 月, 2004 在 7:48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/09/26 10:06pm 發表的內容:
    老?,姓名?道也?人生命??生改??

    ●千真萬確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2 10 月, 2004 在 7:51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/10/01 12:07pm 發表的內容:
    老?,我看看 《可否幫忙論論此娃兒一生之吉凶?》??此小孩命造似乎和我有?相似。??我的用神??也是丁火吧?戊已土算不算?四柱は?? …

    ●主用神,不是早告訴過您了嗎,,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2 10 月, 2004 在 7:54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09/24 08:37am 發表的內容:
    壬 癸 甲 庚
    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 === 雲遮皎日

    ●雲遮皎日

    壬水太多啦,,,

    去找 戊戌 日柱的人,幫忙吧,,,

    ●去找 戊戌,,,
    ▲不就是戊土嗎,,,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2 10 月, 2004 在 7:57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0/12 07:54am 發表的內容:
    ●去找 戊戌,,,
    ▲不就是戊土嗎,,,

    戊土為主用,,,丙丁火自然助用,
    但丙火較丁火為良,,,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2 10 月, 2004 在 8:06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/09/24 11:19am 發表的內容:
    ??癸海老?,我本名就叫金政,今年甲申年肝病又犯了。??如何解救???上我知道的。?流年上看,申酉都不好??八字上如何去解救?

    壬 癸 甲 庚
    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 === 雲遮皎日

    已有二申,,申本身是主格不算忌,,
    但再遇申,就成三申過旺不好,,
    又酉為庚刃,比申更不良,,
    解法是純水,,,癸,,,ie,日主要修,,
    另戊丙亦一良方,,,

  • 癸海

    會員
    12 10 月, 2004 在 8:10 上午

    壬 癸 甲 庚
    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 === 雲遮皎日

    癸水至弱.達於天津.得龍而運.不愁火土.金多反濁.戊見丙辰.功化斯神\n不愁火土.金多反濁.戊見丙辰.功化斯神\n戊見丙辰.功化斯神\n戊見丙辰
    ▲夠清楚了吧,,,

  • tt0089

    會員
    15 10 月, 2004 在 3:23 下午

    谢谢癸海老师讲了这么多,本人一直在思考老师说的这些话,老师的意思是不是说在金旺的年份比如申酉戌年要修养身心,切不可急噪冲动。至于找戊戌日的人帮忙,我明后年和女友结婚。我们以后八字是否会互补。还是要找个辰月结婚?是否在癸水生旺的时候,癸水能制申金?
    看看自己接下去几年流年正好和大运相同,是不是每个流年也发生吉与祸和以后走的大运应该相同吧?就是说看看走的流年如果顺利那么就能在以后大运里以图发展,如果不好那么以后走的一步大运就要小心谨慎?
    就怕本人悟性太低,不能理解癸海老师的话,耽搁老师的时间。汗颜之余硬着头皮再发回帖。希望老师有空之余能指点一二。 :em22: :em22:

  • calab

    會員
    16 10 月, 2004 在 1:45 上午

    下面引用由癸海2004/10/12 08:06am 發表的內容:
    壬 癸 甲 庚
    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 === 雲遮皎日

    已有二申,,申本身是主格不算忌,,
    但再遇申,就成三申過旺不好,,
    又酉為庚刃,比申更不良,,
    解法是純水,,,癸,,,ie,日主要修,,
    另戊丙亦一良方,,,
    癸水至弱.達於天津.得龍而運.不愁火土.金多反濁.戊見丙辰.功化斯神\n不愁火土.金多反濁.戊見丙辰.功化斯神\n戊見丙辰.功化斯神\n戊見丙辰
    ▲夠清楚了吧,,,

    十分清楚……….. :em001:

  • tt0089

    會員
    16 10 月, 2004 在 10:07 上午

    杨活老师您也说几句,两位老师都说很清楚了。是不是要自己去领悟? :em22:

  • calab

    會員
    16 10 月, 2004 在 3:27 下午

    一切皆是天意注定………….
    隨緣而努力吧….. :emm01:

  • tt0089

    會員
    16 10 月, 2004 在 4:38 下午

    那就看这辈子自己种的什么因,漫漫岁月里吃什么果了。谢谢calab老师教诲了。

  • calab

    會員
    16 10 月, 2004 在 4:54 下午

    下面引用由tt00892004/10/16 04:38pm 發表的內容:
    那就看这辈子自己种的什么因,漫漫岁月里吃什么果了。谢谢calab老师教诲了。

    此命造是兄本人嗎?

Page 3 of 7
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