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。
-
●三傳_____
妻財 初傳__丁已 太陰
比劫 中傳__癸亥 勾陳
妻財 末傳__丁已 太陰此盤首尾皆妻財,太陰,
想女人想太多了,財亦同理,,, -
▲雙騎虎背
本命申,又乘白虎,
此最喜制伏,不問神將吉凶,最喜有氣,
此人必有猛烈剛傲之性而人不敢犯
武則好殺,文則輕刑,
有清正之風,無媚上之氣,乃英豪也。
-
▲狸化虎格
本命帶白虎,再得寅,立於得力處,
更有氣遇吉神良將幫助則化矣。否則不能化也,
此應白屋出公卿之喻。
●按
本命盤,,,寅乘蛇,加申上,申為月令,亦為年命,申為得力之處,,, -
谢谢癸海老师,我本名就叫金政,今年甲申年肝病又犯了。请问如何解救?医学上我知道的。从流年上看,申酉都不好?从八字上如何去解救?原来做梦跟八字也有关系的,真想不到。每次做梦都会打虎或杀虎。或乘龙直上,或者就是大蛇入屋或绕身,吓的梦里到处跑,还有就是是不是大运丙戌我这几年老做梦被狗咬,昨晚梦到一黄狗被关入屋不忍心就去放其出户,谁知狗咬吕洞宾,不识好人心,反被其扑上咬了口,一生气一手打过去打在狗嘴上,一时惊醒,才发现一肘子打在女友脸上,呜呼!黄梁一梦已!
再次谢谢癸海老师分析了我和女友的命局,以后得道入道,必不忘先生教诲。 -
老师,我看看 《可否幫忙論論此娃兒一生之吉凶?》发现此小孩命造似乎和我有点相似。请问我的用神应该也是丁火吧?戊已土算不算?四柱无财会不会是和尚命? :em22:
-
再请问下,如果大运和流年遇到同样的运,会出现怎样的情况?比如我2006年走丙戌大运,流年也是丙戌运,2007年正好大运变成丁亥,而流年也遇到丁亥。请问老师们,这2年会发生什么大事?
-
下面引用由tt0089在 2004/10/02 04:27pm 發表的內容:
再请问下,如果大运和流年遇到同样的运,会出现怎样的情况?比如我2006年走丙戌大运,流年也是丙戌运,2007年正好大运变成丁亥,而流年也遇到丁亥。请问…….这2年会发生什么大事?兩柱相同,古人稱為「伏吟」,如果「伏吟」出現在大運與流年,稱為「歲運併臨」。兩柱天剋地衝,古人稱為「反吟」。因大運與流年不在本命中,且未刑衝本命時,大多主親人會有傷病。與命主本身較無關係。
流 大 生 生 生 生
年 運 時 日 月 年
丙 丙 壬 癸 甲 庚
戌 戌 子 亥 申 申
【福命】梭擲錦機中,花紋隨後起。
【丙戌運丙戌年】祖母、樁嚴、宣慈、兄弟、女友或妻子,易有傷病。
流 大 生 生 生 生
年 運 時 日 月 年
丁 丁 壬 癸 甲 庚
亥 亥 子 亥 申 申
【丁亥運丁亥年】樁嚴、女友(或妻)易有傷病。 -
谢谢青山野人 老师的回复和解答。麻烦老师了。
但我这几句话不懂【福命】梭擲錦機中,花紋隨後起。
樁嚴、宣慈指什么?
如果丙丁喜神的话,比如丁亥运为喜,那么歲運併臨对办事业投资或单位人事调动是不是有利。? -
[ ?篇文章最後由青山野人在 2004/10/07 08:00am 第 1 次?? ]
下面引用由tt0089在 2004/10/06 06:59pm 發表的內容:
谢谢青山野人 …..的回复和解答。麻烦…….了。
但我这几句话不懂【福命】梭擲錦機中,花紋隨後起。
樁嚴、宣慈指什么?樁嚴 → 父親
萱慈 → 母親
【梭擲錦機中,花紋隨後起。】
出生基本條件已好﹝有如織錦緞的織布機﹞,只要努力﹝梭擲錦機中﹞,就能織出錦繡般的人生﹝花紋隨後起﹞。下面引用由tt0089在 2004/10/06 06:59pm 發表的內容:
如果丙丁喜神的话,比如丁亥运为喜,那么歲運併臨对办事业投资或单位人事调动是不是有利。?丙戌財運稍好,丁亥財運不利。
-
下面引用由tt0089在 2004/09/08 06:26am 發表的內容:
性别:男 www.stock99.com线上排盘系统
阳历:1980年8月18日0时30分 阴历:庚申年(石榴木)七月初八日子时
正印 伤官 …請問時辰是否准確?出生地?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