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老师请看这例命例。
-
下面引用由silversilver在 2004/10/17 11:37pm 發表的內容:
斗數盤開出
四十二歲至五十一歲
大限在子為先天命之事業宮天同化忌
後天命大限事業宮天機化忌
…看來silversilver兄要考驗我了……..哇哈哈哈……
看看我如何【神乎其技】吧!………哇哈哈哈哈哈 -
下面引用由calab在 2004/10/17 11:49pm 發表的內容:
看來silversilver兄要考驗我了……..哇哈哈哈……
看看我如何【神乎其技】吧!………哇哈哈哈哈哈:em20: 你在這 :emm23:
-
下面引用由calab在 2004/10/17 11:46pm 發表的內容:
哇哈哈哈………..還不夠精準………..我再縮窄範圍………..問題在【子運】五年出事!silversilver兄的【子限十年】是以《紫微斗數命盤》而言之;而我是指八字大運中之【子大運五年】, 望命主細察分別! …這是斗數的精巧術數
-
下面引用由tt0089在 2004/10/11 09:12am 發表的內容:
老师,甲木泄秀,庚金太旺需要丁火来治?(不需)甲木受克但申金里藏有壬水,亥水里有藏有甲木,(藏干不能为根及生克)那么庚金和甲木是不是一直处于对峙?所以肝病时好时坏,伴我终身?(估计是八字遗传而引起的,在此成隐性,病不会有大问题,亥运应治好)丁亥运是不是丁火太弱?(丁亥运主要看亥字)那么戊子和已丑运,土能生木有能克木生金到底算好算坏?(运不直接生克命局五行,应为好运)我还是弄不懂我的用神是什么?一直从旺?(格局不会变,从旺,金水)望各位老师能帮我答复。个人看法…
-
我看玉照神应真经里有句话:“癸甲壬金,胡人狡佞。 壬癸,玄武也,甲主胡,壬金,太常也,命局癸甲壬,逢金,乃旺金生癸水,胡狡佞”。
老师,我很狡诈?我觉得自己特不狡猾。人也挺忠厚老实。虽然口才比较好,现在我觉得自己也算很善良腼腆的那种。 :em17: :em17: :em17: :em12: -
貴造母吾同心格.樓上那位楊兄所言從旺也沒錯.用金忌土也.
此命格局雖美.畢竟歲運不利.循規蹈矩.方避敗財惹災.安分守己穩於現職才是.
但看得以父母妻子相佐.人間美事矣.夫復何求! -
下面引用由tt0089在 2004/10/17 07:41pm 發表的內容:
??癸海老?,小子懂了。和我老??的同出一?。不?您?的是八字解救或者?出路,老??的是世情。明白了,??命例小子不?再有疑?了。●在下可不認為您真懂,,,
一個命造,,,十個人來批,,,
會有二十種不同的答案,,,還好你有填,,,時辰確認表,,,
任何批命,,,不能違背已發生的事實,,,
-
下面引用由癸海在 2004/09/24 08:25am 發表的內容:
姓名:金政
性別:男
西元出生時間:1980年 8月 18日 12
逢虎年似乎事事不順。●寅年 似乎事事不順,,,
壬 癸 甲 庚
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▲寅年是大歲破,,,,
▲寅(遷)_天馬與火星同宮,謂之戰馬主凶,
動而不利,必有事端,流年命宮或遷移宮遇此,切勿妄動 -
壬 癸 甲 庚
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 === 雲遮皎日●本造就是要用戊土,,配用丙火,,,
要注意,,,戊土是用來制壬水,,
戊土不是己土,,,
己土無力制壬水,,
己土反為忌神,,,己運是不好的,,
其他類推,,,
總之,,,干支陰陽宜細分,, -
壬 癸 甲 庚
子 亥 申 申 *** 男 *** === 雲遮皎日●本造就是要用戊土,,配用丙火,,,
▲配用丙火,,,您一定不懂,,,
Log in to reply.